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

[ 台北 ] 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 30巷甜點

在永吉路30巷的30巷咖哩飯吃飯完,覺得嘴巴負擔重,想吃點涼又清口的,冰淇淋最好。

駱師傅法式冰淇淋之家原本專做網拍宅配,後來在師大路開第一間店,現又轉到30巷來賣。

這的冰淇淋綿密清爽,美式冰淇淋的乳製厚感幾乎感覺不到,稱作冰淇淋之家,絕不為過。
駱師傅能散賣的冰淇淋展列在店門口推車,每天推出的口味不多,下午有些口味還都賣完。

冰棒放在店內,口味不少,每種價格不同,基本上是30元一支,優格口味的是45元一支。
巧克力、葡萄烈酒($100/雙球冰淇淋)
問老闆招牌的口味是哪幾種,老闆馬上推薦巧克力、烈酒,和已經賣完的香草、芒果。

法芙娜可可豆做的苦黑巧克力,表現的濃郁沈穩,不怎麼甜,反倒是偏苦,微甜僅隨。

丁點的白蘭地與威士忌,讓巧克力更顯得有層次,像是非單一的巧克力風味,滿好吃的。

駱師傅的葡萄烈酒冰淇淋味道強烈,酒香迷人,次次入口後,又覺得溫順,算是特色冰品。

水蜜桃優格冰棒($45)
酸甜的優格冰棒裡,還藏有水蜜桃果肉,風味很好,只是45元一支,實在不怎麼便宜。

紅豆冰棒($30)
來駱師傅還是吃冰淇淋就好,冰棒自己是覺得沒什麼特別,尤其這隻紅豆冰棒,不夠香濃,

家裡冰庫裡放的那幾隻義美紅豆牛奶冰棒,是我自己更喜歡的,平價又好吃,划算至極。

30巷大部份都是賣小吃,吃完小吃,來駱師傅吃幾球法式冰淇淋,也是一餐美好的收尾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★★☆

胖大叔的Instagram:mrfatuncle 
Instagram
歡迎加入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 
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01弄10號
電話:
(02) 2766-0108
營業時間: 
11:00~20:00 (星期日公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 台北 永吉路30巷咖哩飯 平價的台式咖哩

2. 台北 坂神炙燒牛排 永吉路30巷美食

3. 台北 烤師傅港式燒烤 永吉路30巷美食

4. 台北 榮記嘉義傳統豆花 永吉路30巷甜點 

5. 台北 四川特色滷味 永吉路30巷小吃

6. 台北 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的花朵冰淇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