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3月28日 星期三

[ 新北 ] 蘆洲 深夜烤堂 蘆洲廟口夜市 宵夜串燒

這天在蘆洲附近,12點才下班,什麼都沒吃,早已餓昏,剩的智商只夠在路上瞎遇宵夜店。

不知道怎麼的,蘆洲跟台北不一樣,街上的店幾乎打烊,想到廟口夜市應該還有攤販有開,

便轉到夜市裡繞,果真還有零星幾攤營業。從頭掃一遍,想吃燒烤攤販,就是深夜烤堂了。
和店員聊,深夜烤堂大概也是12點便收攤,只是這天業績不好,老闆多賣個30分鐘,試試。

深夜烤堂的價位以夜市來說,像是台北夜市的物價。其實,我認為貴沒關係,但質要跟上。
 米血$15、煙燻香腸$15、雞肉串$35、培根蔥卷$35、雞捲$35、七里香$35、雞皮串$25
這次夜市裡只剩10元燒烤攤和深夜烤堂,10元燒烤攤我是一定不吃的,但這間也讓人失望。

米血回烤後仍是偏乾硬,香腸的劣質口感也咽不下去,雞皮弄的油油膩膩,培根蔥卷太嗆。

下次若又在附近晚下班,想吃燒烤,我應該會,絕食抗議,或一路忍回台北,再下車進食。

胖大叔 : ★☆☆☆

胖大叔的Instagram:mrfatuncle
Instagram
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
新北市蘆洲區得勝街121號

營業時間:
15:00~00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 新北 蘆洲 麥釀 30分鐘就完售的老麵饅頭

2. 新北 蘆洲 弘記豆漿店 爆蛋液的炸彈飯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