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

[ 日本 ] 記憶力口香糖 送同事的日本伴手禮

同事覺得我記憶力偏弱,日本回來後,偷塞給我的伴手禮,想拯救我的健忘,挺有意思的。

和三得利極致早茶系列,透明奶茶一樣,樂天推出的記憶力口香糖同是近期在日本的爆款,

口香糖初嚼的薄荷味後,換成帶微苦的滋味,不知是不是就是能讓記憶力增加的神秘配方。
記憶力口香糖 ¥149
記憶力口香糖分兩款,同是149日幣,金款是長條狀的口香糖,一盒9片,還有題目可玩;

較大盒的是12入裝的綠版粒狀口香糖,在包裝上相較有題目的金款,娛樂性就稍嫌弱些,

口味也欠佳。金款的記憶力口香糖,嚼後,薄荷香氣細水長流,非一次整個爆出薄荷嗆烈,

是慢慢散出,甜度也較一般口香糖來得持久,口香糖裡的小顆粒感微苦滋味在久嚼後釋出。

綠版的就太過嗆烈,苦味也在咬下的同時全散出來,皺一皺眉,臉一個扭曲,不是很喜歡。

建議當日本伴手禮的話,買金款較好,反正功效也未知,娛樂為主,況且口香糖附的題目,

還真是有難度,顏色、數字、圖形都考,朋友和自己都玩了幾次,怎麼測都是記憶力不足。
當然這次也一並購入近期在日本的爆款,三得利透明奶茶回來,都挺適合做日本伴手禮的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★★☆

胖大叔的Instagram:mrfatuncle

Instagram
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