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

[ 舊金山 ] Boba Guys 食蟻獸珍珠奶茶

跳脫珍珠奶茶在美帝主攻的亞裔族群,裝潢簡約的Boba Guys吸引的還有本地的雅痞年輕人。

順口的日式抹茶,搭配北加州產的Straus Family有機牛奶,選樣配料,看是要傳統的珍珠,

或是蘆薈果凍,循序漸進、漸層色的呈現在食蟻獸圖案杯裡,人手一杯,先照相打卡再說。
Boba Guys在舊金山有三間分店,Hayes Valley是本店,Mission和Union Square各也有一間。

這天大概下午4點到本店,外頭排隊的人潮繞到轉角處,看似多,但差不多也只排20分鐘。
Menu:
 Classic Milk Tea 16oz $3.75、Matcha Latte 24oz $4.75 
要在美國喝到和台灣口味雷同的珍珠奶茶,唯有奶粉一途,畢竟牛乳用的殺菌方法不同,

總感覺美國的牛奶味道稍淡,不夠濃厚。Boba Guys用的是有機鮮奶,奶茶當然也是偏淡。

半糖甜度的珍珠奶茶,大約是台灣的微糖再不甜一點,更顯紅茶清香,甜度點再甜點無妨。

順口的日式抹茶,搭配北加州產的Straus Family有機牛奶,也是選波霸,25%的甜度正好。

兩款相較,更偏愛抹茶拿鐵,順口不澀,珍珠也是煮的彈牙,這珍珠奶茶的口味太不道地。
這次看店內不少人是點特殊口味的Matcha Strawberry Latte,喝完都說不錯,下次再來試試。

想試一試Boba Guys,也非得一定要在西岸的舊金山喝,東岸在紐約,下東城附近也有分店。

另外,在美國待上一陣子的朋友,Boba Guys也有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,一解相思之嘴饞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★★☆

胖大叔的Instagram:mrfatuncle
Instagram
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
[ Hayes Valley ] 8 Octavia St, Ste 308, San Francisco, CA 94102

[ Mission Store ] 3491 19th St, San Francisco CA
[ Union Square ] 429 Stockton St., San Francisco CA
[ New York ] 23 Clinton St., New York NY 10002
電話:
(415) 967-2622
營業時間:
09:00~21:00 (週一公休)(週五、週六營業至22:00)(週六、週日12:00開始營業)(週日營業至18:00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 舊金山 藍瓶咖啡 Blue Bottle Coffee

2. 舊金山 Tpumps 38種口味隨意混搭的茶飲

3. 舊金山 清真老北京 Old Mandarin Islam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