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

[ 基隆 ] 梵谷星空草原 彩虹冰沙 星空冰沙

400萬個回收寶特瓶事先分色,各種顏色的寶特瓶,層層疊疊地在瑞芳星空草原的山坡地上,

編織出梵谷的星空畫作。4月底的春末,這天下午帶點陽光,星空草原在早上的一場大雨後,

微涼的天氣正好適合踏青。買一杯只有這裡才有的星空冰沙,坐在大草坪等晚上的燈光秀。
星空草原就在擁恆文創園區裡,也就是在墓園的一旁,如果有所顧忌的,還是先深思一下。

不過放眼望去的廣大草原,和這巨幅寶特瓶梵谷星空,來這不錯,坐在這半個下午沒問題。

到這也不難,即便沒有開車或騎車,八堵火車站也有免費的接駁專車,能參考一下時刻表
星空冰沙 青蘋果/橘子 ($100)
冰沙總共有草莓、橘子、檸檬、葡萄、青蘋果、荔枝、哈密瓜、百香果、藍莓九種口味。

一瓶星空冰沙能選1至2款,這是對自己顏色敏銳度的鍛鍊,畢竟絕大多數買這杯飲料的,

就是圖個拍張照、打個卡,冰沙的口味只要自己不要太排斥就好,照片好看還是比較重要。

一個星星的瓶子不大,酸甜的青蘋果與橘子,喝完只覺得仍是有點渴,不過味道還能接受。
上面幾張星空草原的照片,是在草地上聊了整個半天的老伴提供的,果然照片美,人就美。

梵谷星空草原 Starry Paradise
2015/12/26~ 2016/8/31 擁恆文創園區

胖大叔 : ★★★☆☆

胖大叔的Instagram:mrfatuncle
Instagram
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
基隆市信義區六和街218號;新北市瑞芳區粗坑口路66號

電話:
0975-628-099
營業時間:
09:00~22:00 (例假日前一日營業至23:00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 基隆 第16號攤王記天婦羅 基隆廟口夜市

2. 基隆 第40號攤大麵炒花枝羹 基隆廟口夜市

3. 基隆 第45號攤飲料店 基隆廟口夜市

4. 基隆 全家福元宵湯圓 基隆廟口夜市

5. 基隆 紀家豬腳原汁專家 基隆廟口夜市

6. 基隆 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鋪 二樓的飲料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