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

[ 基隆 ] 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鋪 二樓的飲料店

大顆的珍珠,嚼起來彈性十足,是廖媽媽這的特色,這的珍珠,我願意加兩倍在飲料裡。

廖媽媽大概是基隆最有名的珍珠奶茶店,店面在一般住宅區的二樓,有附簡單的桌椅,

在廟口夜市吃飽逛累,不想人擠人,走個10分鐘到這裡喝杯珍珠奶茶,結束基隆一日遊。
基隆這停車麻煩,路擠在一起,車又多。假日開車到基隆,即便有公有停車場,還是麻煩。

廖媽媽、孝三路大腸圈、廟口夜市,是能一次到手的店家,車停一次,用走路往返就好。

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舖在孝三路,一般住宅區的二樓,這真不是刻意來,不太會發現。
Menu:
鮮奶紅茶加珍珠($45)、珍珠奶茶($35)
自己喝慣鐵觀音,廖媽媽的珍珠奶茶用高山茶泡的紅茶底,不難喝,但感覺是較為平淡的,

就是手搖飲料店會想到的味道,不過總之微糖少冰,是不讓人感到苦澀的,也不會太甜。

奶精粉泡的珍奶,較鮮奶紅茶濃郁的多,有更多香濃,看來化工產品還是有存在的必要性。

這裡的珍珠是傳統的珍珠,沒有近來像是紅豆、黑糖、巧克力這種新穎的口味添加在裡頭。

珍珠煮得非常好吃,每顆都很大,不會泡得太爛,軟嫩且嚼勁也夠,搭配什麼飲料都好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★☆

胖大叔的Instagram:mrfatuncle
Instagram
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
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84號2樓

電話:
(02) 2423-0398;(02) 2426-6897
營業時間:
09:30~22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 台北 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

2. 新北 三重牛乳大王 木瓜牛奶與炸雞排

3. 基隆 第45號攤飲料店 基隆廟口夜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