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

[ 高雄 ] 小雅茶飲 料多實在的芋頭西米露

吃完台灣十大必吃炒飯的阿成炒飯,走路來這間自己以前就知道,做飲料很用心的小攤,

芋頭什麼的都是自己親自熬煮,溫熱帶有大塊軟爛芋頭的芋頭泥,搭配西米露,完全滿分。

我一直相信,用心做生意的店家,即便是小攤,也總有一天會被發現,然後開始紅起來的。
小雅茶飲賣的不只芋頭西米露,還有像是一般手搖飲料店的飲料,只是其他自己都沒喝過。

話說阿成炒飯的老闆娘,ㄧ聽到自己等下要去小雅喝芋頭西米露,立刻表示隊伍要排很久,

我想,南部人真是太小看台北人的排隊功力,等個10至15分鐘,真的不算什麼,晃眼就過。
芋頭西米露 ($40)
溫熱帶有大塊軟爛芋頭的芋頭泥,搭配西米露,正好中和濃稠,雖然吸管吸起來仍是吃力,

但非常好喝,芋頭與西米露味道都足。以前人在高雄,午餐不吃,喝一杯也就覺得滿足了。

不過有好就有壞,小雅的芋頭西米露無法久放,連冰來隔夜都不行,一次下肚,實在太飽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★★★

胖大叔的Instagram:mrfatuncle
Instagram
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
高雄市三民區熱河一街204號

電話:
(07) 311-1098
營業時間:
10:30~00:3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