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7日 星期六

[ 台北 ] Triple A Burger 韓式手工漢堡

在台北要來份手工漢堡,第一個想到就是巷弄裡的美式漢堡店,要否就是往日式餐廳裡找。

來自韓國的Triple A Burger正宗韓式漢堡,一改美式漢堡經典的萵苣絲、絞肉排、起司組合,

反倒是用韓國酸辣泡菜、燒肉片,生菜,結合自製的蛋黃美奶滋醬,奮力刺激台北人味蕾。
開在捷運忠孝敦化5號出口附近的Triple A Burger,在傑夫的燒肉旁邊,立著圓形A字看板。

Triple A Burger採半自助式,不多收服務費,不過這天來沒人,幾乎都是店員幫忙服務。

這裡的裝潢,與今年開幕的CaliBurger、Burger Fix挺像,簡約明亮,又不失漢堡店個性。
 Menu:
韓式烤肉堡套餐($355)
烤肉醬醃漬過的牛胸腹肉片,是用平底鍋油煎至熟,弄的有些過頭,其實不怎麼嫩。

有別於美式漢堡的起司,韓式烤肉堡反倒是搭配用蒜末、芥末子調和的蛋黃美奶滋添味。

雖然是蛋黃美奶滋,醬也淋的很多,除了蒜味偏重外,調和的不過於濃稠,滋味也不大膩。

漢堡麵包吃來空洞,不夠香,乾又不紮實,比同類型Burger Ray的漢堡麵包,實在差太多。

除了換家漢堡麵包供應廠商外,如果能在煎台上多放點牛油,煎久點,應該表現的更好。

Triple A Burger的薯條,不像麥當勞的乾硬炸皮,反倒是炸的酥香,但帶點軟,非常好吃。

一旁附的紅色自製沾醬,像是泰式酸辣醬混著新鮮番茄,再加點番茄醬打的,口味清爽。
感覺韓式烤肉,應該要來點泡菜的,要否,總覺得不像韓式。下次來,應該會選泡菜堡。

只是Triple A Burger真應該要在漢堡麵包上琢磨一番。好的漢堡麵包,可以讓美味提升不少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☆☆☆

胖大叔的Instagram:mrfatuncle 
Instagram
歡迎加入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
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5號1樓
電話:
(02) 2781-2335
營業時間: 
11:00~22:00 (週五至週日營業至23:00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 台北 傑夫的燒肉

2. 台北 O Rose 法式天然高品質的花朵冰淇淋

3. 台北 Burger Fix 國賓飯店A Cut級牛肉漢堡

4. 台北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做一個屬於你自己喜歡的漢堡

5. 台北 漫高三明治 科技大樓後的美式三明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