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[ 品酒 ] 檸檬思美洛 Smirnoff Ice

假日衝浪的休息時間,想喝帶點酒精的,上岸最適合的就是像思美洛這種低酒精的調飲。

有別於台灣啤酒的啤酒花苦味,思美洛Smirnoff Ice清爽的檸檬酸勁,不過於飽漲的汽泡,

像極了酒商廣告裡說的一樣,檸檬思美洛喝起來就像汽水,卻又帶有一點成熟的味道。
未成年請勿飲酒、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檸檬思美洛($55)
記得十幾年前思美洛剛進台灣,跟冰火兩個調味酒在便利商店火紅的程度簡直不相上下。

現在這兩個都好買多了,330ml一瓶,5%酒精濃度的檸檬思美洛至少不會在冰櫃裡找不到。

有賣的地方也多,幾乎每個便利商店、量販店都有賣,網路也能買上一箱,冰起來慢慢喝。

檸檬思美洛的味道簡單,大致就是伏特加、檸檬、雪碧的混合,比例拿捏好,自己也能調。

未成年請勿飲酒、酒後不開車,安全有保障。

胖大叔的Instagram:mrfatuncle
Instagram
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

**延伸閱讀**

1. 品酒 噶瑪蘭山川首席單一麥芽威士忌 Concertmaster

2. 品酒 水鹿精釀 Sambar Brewing 淡艾爾AP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