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[ 台北 ] Lee's Sandwiches 美國法式越南三明治

潛艇堡三明治台北很多,但能專精在法式越南三明治上的,也就只有Lee's Sandwiches。

全美國最大的連鎖法式越南三明治Lee's Sandwiches,首間海外分店就開在台北車站附近。

辛辣內餡、酥硬法國麵包,特色之強烈,即使閉著眼睛一咬,也知道是Lee's Sandwiches。
Lee's Sandwiches開在北車M6出口旁,HOYII和億北車站一樓,旁邊是添好運點心專門店

店面以外帶為主,不過內用也可以,總共兩條吧台座位,位子數不多,大約20個左右。

Lee's Sandwiches剛開幕時人多,想吃一直沒法,這次來,已經近乎不用排隊,方便的很。
Menu:
三明治分成兩種,法越與歐式,主要是三明治裡的佐料不同,歐式較偏一般潛艇堡的口味。

像是Subway或是Quiznos Sub,Lee's Sandwiches的三明治一樣可以做成半份,不必擔心吃不完。

招牌咖啡 冰($98)
才疏學淺,喝前不知越式咖啡就是以濃郁的咖啡,加上整杯大量的碎冰來稀釋出名。

冰塊與碎冰的量,約是佔了杯子的八成,用吸管吸沒幾口,飲料便是見底,好生心痛。

加進煉乳的招牌冰咖啡,口味非常的甜,建議等冰融化一半再喝,濃淡才是剛好。
法越風味 特選總匯 5吋($98)
自己吃東西是比較保守,尤其對於南洋料理接受度不高,合口味的,大多都是改良過的。

法越風味的三明治,法國長棍麵包是冷的,酥脆偏硬,口感不是很好,建議還是要加熱。

越式火腿、冷肉凍,混合辛香料和奶油的豬肝醬塗料,綜合起來,較Subway來的好。

酸甜的醃漬紅白蘿蔔、香菜、洋蔥,讓三明治吃來酸甜帶辣,雖然清爽,但味道很夠。

不過直說,特選總匯的香菜與醃漬氣息,讓自己不怎麼喜歡,吃了一半,便再也吃不下去。
歐式風味 活力總匯 小可頌($108)
可頌麵包有事先加溫過,軟度較法式麵包來的好,加進的起司片,讓三明治的口味濃郁些。

還是歐式風味的三明治比較符合自己的喜好,只是味道也就偏大眾點,沒什麼特色。

Lee's Sandwiches其實也滿貼心的,有將酸黃瓜與芥末醬另外放,不喜歡不加也可以。
大抵上,如果再來,應該只會點Lee's Sandwiches的小份歐式風味三明治,不配飲料。

如果口渴,那就事先在樓下的捷運地下街內,買杯Boost Juice Bars的果昔,更清爽解渴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☆☆☆ 

胖大叔的Instagram:mrfatuncle 
Instagram
歡迎加入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 
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6號1樓(捷運台北車站M6出口)
聯絡電話:
(02) 2370-0378
營業時間: 
07:30~21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 台北 添好運點心專門店

2. 台北 吉豚屋 日本最大平價豬排專門店

3. 台北 Boost Juice Bars 果汁界的星巴克

4. 台北 Quiznos Sub 爐烤潛艇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