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

[ 基隆 ] 第45號攤飲料店 基隆廟口夜市

夜市的食物都重口味,飲料就很常一杯接著一杯。基隆廟口夜市裡,45號攤是專賣飲料的,

位置正好是廟口夜市的中心,轉彎處那裡。當然這45號攤,也就成為我固定的飲料補給站。

這攤的愛玉冰是老闆用愛玉子手洗的,切成條狀的愛玉,添一點檸檬水,沒理由不好喝。
第45號攤賣的都是飲料,主要是賣些退火涼水,自己只喝過這的愛玉冰和蓮藕汁。
愛玉冰加檸檬($30)
手洗的愛玉,切成條狀後,容易散,所以老闆建議是用碗裝,然後當場喝掉比較好喝。

不過自己一向不是乖乖牌,要逛夜市,哪可能這樣停留,多花時間。當然是買完閃人,

邊走邊喝的愛玉冰最好喝。檸檬與愛玉的組合,雖然不是說很特別,但只要是天然的,

味道與口感沒什麼理由不好,這和以前自己在鄉下,手搓愛玉子的感覺是同個樣子。

蓮藕汁($30)
蓮藕汁喝不大習慣,總覺得有股不太正常的味道,來這自己還是比較喜歡愛玉冰加檸檬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★☆☆

胖大叔的Instagram:mrfatuncle
Instagram
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
基隆市仁三路25-1號前45號攤位 (基隆廟口夜市)

營業時間:
13:00~02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 基隆 廖媽媽珍珠奶茶專賣鋪 二樓的飲料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