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1日 星期二

[ 台北 ] Pizza Denise 信義威秀旁大片單人比薩

颱風天想吃Pizza,但只有自己想吃,不是要早下班趕去買菜,就是回老家,反正約不到人。

信義威秀旁的Pizza Denise,主打紐約街頭風的大片Pizza,整圈18吋的一個Pizza,氣派。

在Pizza Denise也能買到單片比薩,點個一兩片,配杯汽水或啤酒,照樣吃得隨性過癮。
原本想吃蘇阿姨,自己又吃不完整個大披薩,只吃得了像是Pizza Denise這種有賣單片的。

Pizza Denise在ATT 4 Fun後頭的輕食步道,Quiznos Sub也在這條上,都營業到滿晚,

只是店內都沒座位,全都是要外帶,或是坐在外頭木桌上吃。看電影前後來吃,還不錯。
 Menu:
點兩片比薩外帶,加20塊多買了杯汽水,原本以為至少有中杯,結果是小杯的,

這種價錢,不如去隔壁麥當勞用甜心卡,買兩杯大杯可樂35塊,一杯不到20塊還比較划算。
義式臘腸($105)
Pizza Denise的比薩早就都已製好,放在玻璃櫥窗櫃裡,點餐後再讓店員拿去回烤加熱,

跟忠孝復興的SQUARE Pizza al Taglio方一樣,比薩都是用這種回烤的方式,較快。

Pizza Denise的比薩是薄片的,軟韌偏硬的口感,Square方是膨酥的,完全不同。

餅皮是Pizza Denise的弱項,或許跟回烤有些關係,覺得是乾扁了些,嚼後也沒麵粉甜香。

墨西哥辣椒、義式臘腸搭配上起司,微微帶辣,回烤後的香氣肚子餓時聞起來簡直要人命。

如果要喝啤酒,這種微帶辣的義式臘腸比薩就是必備,不說底下的餅皮,還算不錯。

起司比薩($70)
起司比薩就單純些,不帶辣,純粹地撒上濃厚起司,再配上番茄醬基底,一片70也是不錯。
Pizza Denise要滿500元以上才能刷卡,自己一個人來吃的朋友千萬別在錢包空的時候來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★☆☆
歡迎加入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 
[信義店]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樓之28
[天母店]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1號
電話:
[信義店] (02) 7743-2200
[天母店] (02) 2871-7700
營業時間:
11:00~22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 台北 Quiznos Sub 爐烤潛艇堡

2. 台北 蘇阿姨比薩屋 好吃的比薩急不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