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[ 台北 ] 廖家甜不辣 松山路上的宵夜

廖家甜不辣自己吃了不下十年,記得第一次吃,是天氣冷,看只有這攤冒煙,才莫名吃到。

剛好最近寫了幾間宵夜店,又都是這種小吃類別,那廖家甜不辣鐵定得被記上一筆才是。

松山路上的廖家甜不辣只有開晚上,那老闆特調的醬汁,絕對是這攤開了這麼多年的關鍵。
甜不辣 大($65)

甜不辣分大小碗,每次自己都吃大碗。這的甜不辣軟度煮製的剛好,不太過軟爛或太硬。

除了小條的甜不辣放了挺多外,每種差不多都是一兩塊左右,還有米血跟圓形的天婦羅。

淋在上頭的濃稠甜不辣醬,絕對是店家的招牌,配上蒜泥、搭上辣椒,簡直讓人上癮。

最後甜不辣吃完,再將煮著甜不辣的蘿蔔湯倒進碗裡,配著醬,暖乎乎地又是一味。

另外這的辣椒非一般罐裝辣椒醬,不會太鹹,但辣度足,又香,每次吃一定要加上一小瓢。

不過我不喜歡這家的油豆腐,稍微有點油耗味,豆腐皮也覺得有些生硬,建議換掉。
廖家甜不辣有時候不會推著餐車出來賣,反倒是在465巷的第一個弄間裡面賣,比較明亮,

等夜深了,老闆娘的兒子才會再把餐車推出來,繼續賣著甜不辣宵夜,讓老闆娘先休息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★
歡迎加入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 
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457號前

營業時間:
20:00~01:3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 台北 阿來甜不辣 

2. 台北 元味碳烤 松山路上的台式燒烤宵夜

3. 台北 林口街肉圓蚵仔煎 林口街的宵夜攤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