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7日 星期二

[ 宜蘭 ] 頭城 高僑餐飲 大份量的百元熱炒

浪沖完肚子難免飢餓,原先還打算衝完浪後再去宜蘭羅東,一嚐朋友推薦的富哥活海產,

只怨肚子實在太餓,便另外找家近的,就在交流道旁,也是朋友衝浪完常會吃的高僑餐飲。

高僑餐飲每道料理皆是一百元,大條的清蒸魚、煙薰茶鴨也是,實在便宜,且吃得又飽。
這的停車方便,餐廳前面就是自用停車場,也不另外收費,停好後馬上便能進餐廳。

店內的座位就像一般山產店一樣,清一色那種拌桌的大紅圓桌配紅椅,整個吉利。
Menu:
白飯
茶鴨冷盤($100)
茶鴨算是店裡的招牌,一份挺多,雖然鴨肉尚未完全入味,但肉質算嫩,且汁水也夠,

不用沾醬就是好吃。衝浪完,花個一百元能吃到這樣的茶鴨份量,也已經是相當不錯。

蒜泥白肉($100)
豬肉片偏肥,且燙的有點老,蒜泥醬汁蒜味不夠,整份雖然大盤,但實在不怎麼樣。

空心菜炒牛肉($100)
空心菜的梗挺粗,牛肉炒的有點少,至於調味就是硬鹹,不怎麼建議點這道。

泰式辣椒雞($100)
泰式辣椒雞帶點酸味,但卻沒什麼辣味,雞肉上頭放上未炒過的洋蔥,有些生辣。

雞肉是切成小塊狀方便分食,不難吃但也未到好吃,如果洋蔥能先炒過,香氣會更夠。
炒魚鰾($100)
高僑餐飲的魚鰾料理,醬汁的味道雖然重,但卻未將盤子內眾多的魚鰾炒至入味。

吃不慣魚鰾的朋友,應該僅會覺得魚膘無味、且太軟爛,有些人可能還會覺得反胃。
高僑餐飲是家吃粗飽的店,食材或是料理的手法,都不怎麼講究,尤其那硬梗的青菜。

這適合衝浪客純粹想吃飽,或是巴士團體客有預算限制,這樣高僑餐飲就會是個好地方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☆☆☆ 
歡迎加入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 
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一段26號

電話:
(03) 987-1686
營業時間:
11:00~23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 宜蘭 頭城 阿宗芋冰城 帶料的叭噗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