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26日 星期二

[ 台北 ] Burger Fix 國賓飯店A Cut級牛肉漢堡

台北老字號的國賓飯店,這幾年一直想擺脫老派的形象,陸續開了不少館外餐飲品牌。

1 Bite 2 Go是一個,這個月新在忠孝敦化附近開幕的Burger Fix美式漢堡店,又是一個。

Burger Fix不只主打美國自然牛肉製成的漢堡,其店內販售的香草或巧克力奶昔,也是好喝。
Burger Fix並無提供訂位服務,都是現場等位,不過其實人潮流動快,幾乎不怎麼等,

入座後上餐也快,馬上就能吃到。且一直營業到晚上10點,晚點下班也有得吃。
Menu:
Burger Fix餐點並不需加收服務費,且用餐也無時間限制,其實挺親民的。

附餐飲料
點組合餐,就有送上無限續杯的氣泡飲料。只是每回要再續,總要自己把空杯拿到結帳台,

罰站個一分鐘,等收銀的店員忙完,才輪到自己續杯,自己試了幾次,都是在罰站。

香草奶昔($+95)
Combo套餐附上的飲料,也可加價換成奶昔或咖啡,但就無法像汽水一樣能續杯。

漢堡配奶昔,總讓人克制不住去點,這組合大概是除了汽水外,唯一能配得上漢堡的飲料。

Burger Fix濃濃稠稠的奶昔,奶香極是濃郁,配著漢堡喝半杯,漢堡吃完,慢慢再喝完半杯。

如果是喜歡奶昔的人,來這點上一杯香草奶昔或是巧克力奶昔,一喝便就上癮。

附餐薯條
Burger Fix的附餐薯條不難吃,但也不覺得有多好吃,便就是一般的粗薯條,

上桌後,趕緊趁熱沾沾芥末醬與番茄醬,一起下肚,填胃就好。

附餐薯格
如果不愛薯條,也可免加價換成薯格,口感更紮實,更有飽足感。

經典牛肉堡組合餐($255)
Burger Fix的漢堡一吃,其主打的美國自然牛肉質,並不是讓人覺得最驚奇之處,

反倒是上下兩層,參雜麵粉和馬鈴薯粉製成的麵包,才是柔軟地讓人很難不去注意。

咬下漢堡的第一口,還真是沒吃過這麼軟且細緻的漢堡皮,這麵包簡直是鎮店之寶。

經典牛肉堡層次分明,簡單用麵包、酸瓜、洋蔥、起司、生菜與調味不過多的牛絞肉組成,

Burger Fix的洋蔥稍微煎過,不若一般漢堡內的生洋蔥嗆辣,與漢堡相當合拍;

牛絞肉應該也是微煎,感覺不像一般在美式漢堡店吃到的牛肉排,味道香濃,牛肉味感重,

反倒店家主打的美國加州自然牛肉,口味清清淡淡,沒什麼味道,表現不佳。
培根起士牛肉堡組合餐($285)
加了培根與起司的牛肉堡,果真較經典款的濃郁上不少,若是起司能再給大片點就好。
韓式酥炸雞肉堡組合餐($245)
Burger Fix最好吃的便是這個韓式酥炸雞肉堡,有著薄薄一層炸衣的炸雞胸肉脆嫩。

雖說用的是雞胸肉,非更為多汁的雞腿肉,但肉質也算是不錯,吃來不乾澀。

會稱作韓式,當然少不了泡菜。泡菜入漢堡,就是微帶酸辣的風味,正好中和炸後的油膩。

再淋上美奶滋辣醬,整個風味既提味,也順道開胃,一個漢堡,一下便就吃完。
雖然Burger Fix主賣漢堡,但其形態或口味反倒像是介於速食店與美式漢堡店間。

一來不像一般認知中的美式漢堡口味厚重,二來也非像速食店的漢堡口味單調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★☆☆

胖大叔的Instagram:mrfatuncle
Instagram
歡迎加入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 
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1巷5號(捷運忠孝敦化4號出口)

電話(不提供訂位):
(02) 2751-6628
營業時間:
10:00~22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 台北 Burger Ray 個性漢堡 做一個屬於你自己喜歡的漢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