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

[ 台北 ] 賭城嫩雞OCT 南港車站CityLink

開在南港車站CityLink一樓的賭城嫩雞,賣的是美式炸雞柳條,大條現炸的那種無骨雞柳。

外頭擺了幾張簡單的座位,點完餐等著店家現做厚,便能像是一般速食店直接坐下食用,

否則像是雞柳薯條三明治這類的食物,即便只隔了十分鐘,放軟脆度皆無,便就不好吃了。
Menu:
從官網載下來的菜單,整體價位雖看起來偏高,但若以麥當勞炸雞餐來看,便覺得還行。

如同一般速食店,賭城嫩雞也可外送,但目前就一家店,在附近的能打電話試試外送。

賭城嫩雞套餐 五塊($165)
雞柳大條長度又夠,非一般冷凍雞柳那種小小一隻,且胸肉做的雞柳吃來軟嫩,

僅次於一般腿肉;炸皮雖不薄,但絕不過於厚硬;雞肉雖非多汁,但也不至於乾柴,好吃。

附上的兩種辣味與原味沾醬,較愛番茄醬和美奶滋為底,調製的原味沾醬,沾雞柳吃對味。

只是一次點了五條雞柳,吃來實在太多也太膩,建議還是三條,意猶未盡味道最好。

薯條則非麥當勞那種細脆狀,反倒是帶點粗度,炸的有點軟,像是外送悶過的那種軟度。
賭城嫩雞單點 三塊($80)
賭城嫩雞三明治套餐($129)
上下兩片布里歐土司內夾的也是嫩雞柳條,約是一條半雞柳的量,還有高麗菜和調味醬,

其實這種吐司當作三明治的麵包自己本身就挺喜愛,較一般白吐司油軟,不會太乾,

像是幾年前待在國外,路邊餐車內買的那種一樣,當作速食最是剛好,滿喜歡的。
墨西哥辣醬薯條(附餐+$25)
加上25元升級的墨西哥辣醬薯條,其實就是起司肉醬薯條,辣度幾乎無,再帶點豆蔻香氣,

用的細肉末給的挺多,拌著起司直接撲在薯條正上方,可惜起司不大濃郁,做做樣子而已。

因為有醬料澆淋,原本就以偏軟的薯條軟爛得更快,建議無論點了多少餐點,先吃這個。

並不建議點這個,畢竟薯條還是麥當勞好吃,來這就專心吃強項炸雞柳或三明治就好。

賭城辣烤雞翅($99)
用烤而非油炸的辣雞翅,外皮醬汁調的味道平淡,嚐起來不痛不癢,不是挺愛,

還是喜愛那種美式餐廳裡,當作開胃菜的酸辣墨西哥雞翅,又酸又辣又過癮。
吃了賭城嫩雞,讓人想到了十幾年前的溫蒂漢堡,在麥當勞口味的長期舌尖調養下,

個人是認為像賭城嫩雞這類速食店,菜色種類單調,要發展成大型連鎖速食店的機會不高,

頂多就是像漢堡王一樣,剩個十幾家,全留在新竹以北,集中火力行銷經營才能存活下來。

看來想吃的手腳得快點,免得幾年過去,開在CityLink,人潮實在太少,想吃時已經倒了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★☆
歡迎加入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 
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359號1樓 (南港車站CITYLINK B2棟)
電話: 
(02) 2651-7777
營業時間: 
週一~週五  08:00~21:30 (週五至22:00)
週六、週日11:00~22:00 (週日至21:30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 台北 Quiznos Sub 爐烤潛艇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