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

[ 台北 ] 卡路里古巴三明治 (臨江街觀光夜市 / 通化街)

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裡的古巴三明治雖製作簡單,但在台北有賣上一份的店家還真是不多。

通化街臨江夜市內的卡路里古巴三明治,便趁著電影風潮,在夜市裡賣著簡單的三明治,

老闆每次熱壓麵包,使麵包顏色煎至金黃時,周遭立刻香味四溢,這讓路過的人哪受得了。
古巴燉豬肉($80)
長麵包對切,反放至煎台油煎,切面塗芥末,再包進酸黃瓜、起司、烤豬肉,

進熱壓模具,適時塗抹上奶油幾次,過程香氣四溢,熱三明治光是等待,便足以讓人心瘋。

咬下後,麵包皮雖脆但不夠油,麵包煎的乾了些,缺少美式餐車的豪氣。

內頭的夾料薄了些,可再豐富點,且若無加10元抹上墨西哥辣肉醬,味道則不夠濃郁厚重,

建議抹多點醬或是備料味道醃的重一些,讓人吃起來更過癮,更像美式路旁的餐車料理。
古巴三明治看起來製作不難,下次是該去買個小型的熱壓模具,自己來動手試試,

炒個豬肉牛肉,放大量起司與重口味醃料,20分鐘便能隨時弄好自己的宵夜。

通化街的卡路里古巴三明治其實不難吃,但以目前口味,絕沒有電影那種大排長龍的潛力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★☆☆
歡迎加入胖大叔 Mr. Fat Uncle美食粉絲團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 
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33號
營業時間:
18:30~0:00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1. 台北 曾阿婆豬血糕 (臨江街觀光夜市 / 通化街)

2. 台北 今日壽司店 (臨江街觀光夜市 / 通化街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