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

[ 台北 ] 澳森漢堡 Awesome Burger

總是有時候想吃美式漢堡,但又被動輒的高價止步,在台北鬧區更是常發生此種狀況。

這家在捷運市政府附近的澳森漢堡,店不大,小小的,但賣的美式漢堡卻是出奇的平價,

雖說口味稱不上那種份量大、肉多、味道重的道地美式,不過口味卻也不差。

在價格上與附近漢堡餐廳一比,更是便宜至少一半,相當適合僅想吃盤漢堡解饞的朋友。
初次前來澳森漢堡,店家位置並不好找,在Nuskin大樓後方的巷子底,

店內座位不多,若都坐滿還稍嫌擁擠,不過除了一般桌椅外,也有提供高腳椅長條桌,

是個難得有適合一個人來吃美式漢堡的漢堡店。
自從麥當勞不用亨氏番茄醬後,自己吃薯條時,對於亨氏的番茄醬就想當懷念。
Menu:
商業午餐附贈免費的飲料,挺划算。

BBQ培根起司牛肉堡($200)
澳森漢堡口味其實一般,就像是家常自己動手用心做的漢堡,

內層的牛肉厚約1公分,煎好後有稍微讓汁水收斂,咬下後不會讓肉汁滴的滿盤皆是。

肉上淡淡的刷上層BBQ醬,味道不像是美式餐廳的BBQ醬般過於甜膩。

包皮內層應是有稍微烤過,剛端上桌時仍帶有熱酥香氣,

只是外頭抹上的奶油,稍嫌油膩了點,吃的滿手都是奶油油脂。

炒野菇起司牛肉堡($210)
起司融化在炒野菇上,嚼時仍感受的到微脆嫩的野菇,讓口感不過於單調。

加上的野菇,也讓帶有些野菇味的濃郁美式漢堡,爽口些。

脆洋蔥藍紋起司牛肉堡($220)
藍紋起司上頭加了炸洋蔥絲,稍微淡化了點起司特別的味道,不過自己不太喜歡起司味。

碳烤起司雞腿堡($190)
去骨的雞腿肉肉質嫩且多汁,上頭在撲了薄薄一層的起司,是個人在店內最喜愛的一道。
澳森漢堡Awesome Burger簡單的裝潢,雖沒到特別好吃,但平價且不難吃的美式漢堡,

假若不點飲料,一客200元左右便能與朋友聚會,在市政府一帶實在可貴。

用餐時後頭沒人排隊,店家也不限用餐時間,是個月底或在附近下班時,聚餐的好所在。

胖大叔 : ★★★★☆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 
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90巷11號
電話: 
(02) 2764-2906
營業時間: 
11:30~15:00 ;17:00~21:00 (週一公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