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

[ 台北 ] Homey's Cafe 忠孝復興的老宅文青咖啡館

在東區中午聚會完後,若無什麼特別的事,就會喜歡自己一個人來Homey's Cafe。

店裡面放著輕輕的英倫搖滾樂,很舒服也很愜意,點杯飲料,在這裡賴上一個下午,

看書也好、打字也好,只想來這充滿居家感的Homey's Cafe,體會淡淡的文青。
Homey's Cafe藏在在東區小巷子裡的二樓,在高雄五福鮮蝦扁食斜對面,整排老舊公寓中,

其中一棟很裡。且需排上也是老舊的階梯,打開小門,才是人稱香格里拉的Homey's Cafe。
店裡面空間不大,假日下午幾乎客滿,是有吧台可坐,亦有沙發、小隔間可坐。

自己是喜愛吧台位子,不會感覺擁擠,且尤其一個人坐在吧台,更是舒服。
Menu:
布朗尼巧克力蛋糕+一球香草冰淇淋($130)
Homey's Cafe的布朗尼本身甜味不重,淋上巧克力醬後,甜度正好,且口感佳。

只是溫溫的布朗尼因配上香草冰淇淋,一開始上桌,若能再熱一點,會更喜歡。

Oreo提拉米蘇($130)
帶有點淡淡酒味的奶油比例占的很高,下層口感與味道都像是Oreo,自己是滿喜歡吃的,

只是如果Homey's Cafe能把提拉米蘇的奶油部分減少,會更和自己的口味。

Americano($90)
漂浮冰咖啡($140)
加球香草冰淇淋的冰美式咖啡,沒有在另外加糖。
Homey's Cafe是一家自己的愛店,喜歡這裡的氣氛,大於喜歡這裡的食物與咖啡。

如果是喜歡很安靜的咖啡廳,這裡會不太符合需求,但只是想用用電腦,看看書,

因為有提供免費的Wifi亦可久坐,還真是挺適合一個人或幾個朋友,度過一個下午的。

胖大叔 : ★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地址:
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6號

電話:
(02)2711-1519
營業時間:
12:00~24:00
Homey's Creme官網:
http://homeyscafe.blogspot.tw/
Homey's Creme 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omeyscaf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延伸閱讀**

4. 台北 是熊 Yes Bear Café & Dining Bar

5. 台北 蘑菇森林意大利麵坊